《你不知道将来有多好》读后感
今天,妈妈买了一本《你不知道将来有多好》的书送给我。这本书非常好看,让我废寝忘食。
书里的主人公卫嘉勉是小学顶尖生,心高气傲,升学考试失常跌入末尾学校铅笔头学校。她经常被一群学习差的同学包围,更遇到“半人类一样的蜗牛校长”,他总是对末尾生呵护备至,又和同桌烂苹果王子成为死对头。卫嘉勉满怀怨念,总觉的自己吃了大亏,想要从这所“烂透了”的铅笔头中学逃跑的时候,一个超有型学长哥哥出现了,牵出当年四个末尾生组成的垫板组,爱逃课的男孩,爱打听的八卦小哥,超笨的垫板妹妹以及爱跳舞的胖妞帐篷小姐,他们现在都有出乎意料的结局,比如成为超模、木偶剧演员,这让卫嘉勉明白了,半人类校长其实是神,是孩子们的守护神、幸运神!
读完了《你不知道将来有多好》这本书,让我懂得了无论我们现在是怎样的孩子,无论是学习好还是学习差,只要我们尽了力就无需担忧,无需气馁,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特长,只要我们好好努力发挥特长,每一个人都会有独一无二的未来,就像书里说的“朝前走向前看,你不知道将来有多好”。
四(3)班 邓凯华
《同桌冤家走天下》有感
今天,我看了一本叫《同桌冤家走天下》的书。书中內容十分丰富。书中的五个主要人物分别是:惜城、阿呆、兔子、咪咪、惜城的表哥。他们一起去泰国游玩。
惜城他们游玩了三个城市有曼谷、清迈和芭提雅这三个地方。使我认识到曼谷里有勤劳的大象,那里的大象会用长鼻子帮主人干活,长鼻子可以滚木头、抬石头、等等;不像动物园的要饲养员喂,养的那样笨拙,过着快乐的生活。清迈里可以游玩的可多了有寺庙、拜访长颈一族、学做泰国菜、玩漂流······芭提雅的人格不好,他们把人性改变,变成人妖,用姿色去攒钱。这种有损自然规律的行为令我讨厌。
我最喜欢曼谷因为那里有勤劳的大象。长大以后我一定要去泰国看一看大象是不是很勤劳、很乖!让我见识一下。
我长大了一定要去泰国曼谷看大象是不是很勤劳、很乖!